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浏览:25182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九江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信用卡本身就具有取现功能,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通过银行柜台或者ATM提现。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九江银行信用卡可以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九江银行信用卡也支持溢缴款领回取现,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九江银行规定了信用卡取现收费标准,信用卡取现会即时扣除手续费,并且会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所以在非紧急情况下请勿使用信用卡提现功能,这样规定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持卡人套现。

  九江银行信用卡取现按照取现现金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最低的取现手续费收取金额是10元。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1%。

  九江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要收取利息,根据国家规定,信用卡取现利息每天按照取现金额的0.05%计算,按月计算复利。

  综上所述,九江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但是取现会产生一定费用,持卡人应尽量避免使用信用卡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