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原银行信用卡激活

中原银行信用卡激活

中原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中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

       浏览:93994

信用卡中心.jpg

  在完成信用卡的申请步骤后,如果审批通过,一般需要等20个工作日才能拿到。但是刚拿到的卡片并不能直接正常使用,还需要完成最后一步--信用卡激活。今天小编就给卡友们讲下中原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中原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

  1、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喜爱的卡片;

  2、点击 “信用卡申请”;

  3、 选择适合的申请流程,目前银行针对新客户和已有客户设置了两种申请流程;

  4、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5、提交信用卡申请,中原银行审核预约信息,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容告知处理结果. 如果已经是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需要在线填写完申请表单,并自行打印出来 邮寄至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上申请银行信用卡,需要填写公司电话、手机号码等个人有效证件.请务必填写准确并牢记,以便日后激活信用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