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盛京银行信用卡进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进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浏览:11422

  盛京银行信用卡是盛京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贷记卡。盛京银行信用卡是银联标准信用卡。那么申请盛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流程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呢?卡宝宝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个人申领盛京银行信用卡需向本行提供如下申请要件

  (1)身份证明

  (2)在职证明

  (3)收入证明

  (4)其他证明材料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盛京银行信用卡暂不支持网上申请,有申请意向的用户可以在当地盛京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800-890-7789——按“1”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温馨提示:拨打客服电话后,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