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调高 宁波银行信用卡临时调高额度的办法

       浏览:7765

  很多信用卡用户总会非常关心自己的信用卡能拥有多少额度,但同时也会因信用卡额度太少不能满足近期消费需求而烦恼。就这个问题,卡宝宝网小编小编对宁波银行信用卡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整理了一下”宁波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调高“的相关内容。

  一般来说,宁波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持卡人凭个人信誉向银行申请。

  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如还款情况、用卡是否频繁等,如果证明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调高临时信用额度。这种方式最为简单快捷。


  第二种方式是,宁波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

  如新的房产证明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银行综合评定后,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但如果您作为宁波银行信用卡用户目前还不清楚自己信用卡额度,您可以先拨打962528至宁波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另外,当您在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时,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62528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经银行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