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富滇银行信用卡额度

富滇银行信用卡额度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浏览:18794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无论境内境外,富滇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取现:

  1、通过自助设备提现,可以是富滇银行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

  2、在银行柜台提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一、富滇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透支取现是指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本行柜台/本行自助设备/境内他行自助设备/境外他行自助设备办理预借现金业务,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通过富滇银行柜台或自助设备透支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1%收取,不足3元按3元收取;

  2、境内跨行使用自助透支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1%收取,不足3元按3元收取,另加收固定手续费2元;

  3、境外跨行透支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1%收取,不足3元按3元收取,另外加收固定手续费15元。

  二、富滇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富滇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不收取手续费,但是存在溢缴款的持卡人提交销户申请后,超过90天未申请结清处理时收取的账户管理费。

  有溢缴款余额的贷记卡销户申请提交后,未办理账户结清手续,自第90天起收取管理费3元;之后仍未办理结清的每30天扣收一次至账户余额为零止。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一般来说,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没有免息待遇的,只要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银行就会自持卡人取现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由于信用卡的利息计算方式是按月计收复利,时间一长利息就会很高,因此如果您从信用卡里取现了的话,一定要尽快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