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额度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额度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浏览:13094

  内蒙古银行额度查询方法

  一、客户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内蒙古银行客户热线40005-96019,按语音提示查询自己的额度。

  二、网银查询

  你可以登录内蒙古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额度信息。

  三、手机查询

  你可以下载内蒙古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信用卡页面查询自己的额度。

  四、电子对账单查询

  你可以申请内蒙古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服务,即可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查看到自己的额度。


  内蒙古银行可用额度计算方式

  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例如:你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账的金额为4千元,则此时你的可用额度为6千元。

  注: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你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根据您的申请,银行会为您的信用卡核定一定的信用额度,您可在该额度内签账消费或提取现金。

  信用额度将由银行定期进行调整,但您可以主动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要求调高信用额度。此外,当你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也可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