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杭州银行信用卡怎么自动还款 杭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步骤

       浏览:5962

  信用卡自动还款方便又智能,越来越多的卡友选择这种还款方式。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讲一下杭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的设置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介绍

  信用卡持卡人办理自动还款之前要先开通杭州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杭州银行借记卡或存折),开通自动还款后,银行会在到期还款之日自动从您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款以偿还杭州银行信用卡账款。

  目前杭州银行已经新增系统连续还款功能,即从到期还款日开始,实行每天一次,连续四次的自动扣款方式。扣款金额为扣款前晚系统日终处理后本期账单全部应还金额的未还部分,扣款时间为每天的早上,入账时间为每天的上午,具体时间以系统实际记账时间为准。

  杭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可有效防止持卡人因工作繁忙或账户余额不足等原因造成逾期,保护好持卡人的信用记录。


  杭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步骤

  1、通过银行柜台申请自动还款。自动还款首先要在银行柜台上办理,填好相应的表格后,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2、绑定信用卡和储蓄账户。这个操作可以在银行里找大堂经理解决比较好。他会交给你怎么操作微机,比家里自己弄要快很多的。

  3、登录网银,设置自动还款。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后进入个人中心,找到左上方的信用卡服务,单击进入。找到信用卡还款后,点击打开二级菜单,可以看到有还款、设置自动还款等。这里我们选择设置自动还款,接着会出现信用卡卡号等信息,点击后面的设置自动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