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常见问题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常见问题

浏览:302    日期:2017-03-20 15:49:00

一、什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信用卡账单可以分期还款!如您申请已出账单分期,分期金额最高可达当期新增人民币刷卡消费总额的95%,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

还可对账单分期进行网上模拟试算,未出账单的交易亦可申请分期还款。点击查看: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二、什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店面分期付款?

在招商银行分期商户,您可通过指定POS机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商品或服务。分期商户汇聚国美、苏宁、永乐、宏图三胞等,更有百货、旅游、英语教育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

申请分期的总金额不得超过信用卡当前可用额度。招商银行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不能办理店面分期。

分期成功后分期付款金额整笔占用信用额度,随每月还款逐步恢复信用额度。

 

三、什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电视电话分期购物?

分期付款购物的整笔金额不可超过当前可用额度。

购物成功后,分期付款金额整笔占用您的信用额度,可用信用额度将随每月还款逐步恢复。

1、网上分期付款购物:

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指定的购物网站分期付款购买商品。

进行网上分期支付前,请确认所用信用卡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每笔网上分期付款支付时,招商银行都会发送"动态验证码"进行身份验证(支付宝快捷分期交易由支付宝发送校验码)。

2、电话/电视分期付款购物:

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指定的电话/电视购物商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

持卡人拨打商户热线,提供卡号和有效期完成付款,部分商户要求提供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作为签收商品时的核对信息,但持卡人无需提供信用卡的密码或CVV2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