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资深回答:

  在官网简单填写,即可完成网上办理visa信用卡。初审通过后会有专人联系您并上门收取申请资料(含财力证明材料)。这是最便捷的办理visa信用卡的方式了。

  办卡人员会协助您填写visa信用卡申请书,连同申请资料一起递交至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时效为10个工作日,您可随时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内查询申请进度。
审核通过后,您办理的visa信用卡即会寄送到您填写的账单地址。

  招商银行已发行了上百款信用卡产品,其中很大一部分是VISA信用卡或VISA、银联双币信用卡,这些信用卡都具备VISA国际组织提供的各项功能,支持VISA刷卡机具和ATM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