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1002    日期:2017-03-21 16:16: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0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2、网上查询: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一步:登录广发网银

 

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一步

 

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二步:进入额度查询页面

 

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二步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单卡信用额度和综合授信额度有何区别? 

单卡信用额度是指您单张信用卡可循环使用的最高额度,综合授信额度是指客户的总信用额度,单卡信用额度受综合授信额度的影响。 

例如:您持有2张广发信用卡,每张卡的单卡信用额度均为1万元,您的综合授信额度也为1万元,则如果一张卡已透支消费1万元,另一张卡片将不能继续透支消费。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的临时调整和永久调整有什么区别呢? 

临时调整一般有效期为30天内,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可满足您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 永久调整为长期有效,提升部分既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提现。

 

四、用手机怎么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   

使用预留手机,发短信至95508即可查询或办理业务(资费同普通短信费用),查询代码如下:查询可用额度及卡片欠款 400+卡号末四位,如:4008888 。

 

五、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拨打95508-输入卡号/电话服务密码-1-2。

注:若您尚未设置或忘记电话服务密码,输入卡号后按0即可设置/重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