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以后,如果单笔消费金额达到银行规定的最低消费额,即可向银行申请把该笔消费拆分为几次还款。广发银行消费分期业务为样样行消费分期,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问题。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样样行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单笔消费500元或以上人民币,即可在在消费后至当期账单日(含)前申请分期偿还本金和手续费,申请结果以银行审核结果为准。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期数和手续费介绍


  广发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6期、12期、18期和24期(每月为1期)等分期期数,每期手续费分别为交易本金的0.7%、0.7%、0.72%和0.72%,银行逐期扣收。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计算方法


  若您登记申请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登记金额为RMB1200元整,以下为分6、18各月应还金额的举例:


  分期期数为6期:本期本金分摊额为200元,手续费率为0.7%,每期手续费为登记分期金额*每期手续费率,即1200*0.7%=8.4元,那么每期应还金额为208.4元。


  分期期数为18期:本期本金分摊额为66.67元,手续费率为0.72%,手续费为登记分期金额*每期手续费率,即1200*0.72%=8.64元,那么每期应还金额为75.31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