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如何收取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如何收取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如何收取?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消费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分为“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和“一次性收取方式”。

  若采用“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每账单月分摊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期数,“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的手续费计入持卡人每期的当月账单。

  若采用“一次性收取方式”,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一次性收取方式”的手续费计入首期的当月账单。

  消费分期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如持卡人提前还款还需将剩余手续费一次性缴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