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额如何计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额如何计算

      

  很多卡友这样的问题: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额如何计算?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每期的分期金额将会自动加入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中,需要持卡人在还款到期日前还清。若任一期应还金额有逾期情况产生,则会产生循环信用利息或滞纳金。

  若当期账单未全部按时还清,则视为使用循环信用,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复利直至全部还清为止;

  持卡人在还款到期日前未还清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银行将收取滞纳金,滞纳金按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5%计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