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不少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居然还不是很清楚,时常会把还款日记错,而造成逾期还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说说这些事。



  广发信用卡怎么还款?

  1、通过广发手机银行还款,直接下载广发APP就可以操作;

  2、网上银行还款,通过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去还款;

  3、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关联还款,如支付宝还款,微信钱包还款……

  4、通过ATM机还款,直接通过广发ATM取款机还款,不需要收取手续费;但如果通过其他银行ATM机还款,是需要收取相应手续费的;



  广发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的第20天或第26天,最短免息期为20天或26天,最长免息期为50天或56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

  以3号账单日、23号还款日为例,如在3月2号消费,3月3号出账单,3月23号为最后还款日,那么可享受22天的免息期。

  如在3月4号消费,3月3号出账单,3月23号为还款日,那么可享受50天的免息期。

  广发银行标准卡、希望卡、QQ卡还款到期日规定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6天,持卡者可享受最长免息期为56天;其他类型信用卡还款日为每月账单日的后第20天,持卡者可享受最长免息期为50天;



  注: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都是统一设置成持卡人的生日,所以账单日一旦经确认,就不能再更改了,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广发信用卡用户,在激活广发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下信用卡账单日是否是自己的账单日,避免记错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而导致还款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