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临时额度 你不知道的陷阱

临时额度 你不知道的陷阱

      

很多卡友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但额度是银行根据您自身条件而定,自身难以满足大额信用卡时,又想到向银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这也很难被银行受理。这种情况下经常会有人推荐办理信用卡临时额度,但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循环授信,必须在到期前一次性还清,这也是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一个陷阱。

 

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申请?

 

A、电话申请,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银行客服人员核实身份后,一般能当场就为持卡人提高额度,由于方便快捷,这种方式受到广大持卡人的喜爱。

B、个人网银申请,持卡人也可以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调10%左右。

C、微信申请,很多银行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提供信用卡提额服务。

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没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用卡习惯良好,申请临时额度调升都会获批。

 

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还款?

 

与信用卡固定额度不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循环授信,有一定的有效期,一般只在当期有效,即在30天以内有效,过了30天,信用卡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信用额度。此外,提额期间持卡人所使用的临时额度,需要在当期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临时额度未能按时还款,则视为逾期。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就视同信用卡逾期,发卡银行将自到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信用卡利息,通常为日息万分之五,并收取滞纳金,滞纳金为未还金额的3%;此外还可能对个人信用记录造成影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不利于以后申请房贷及其他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