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WAP版手机银行和客户端手机银行有什么区别?

广发银行WAP版手机银行和客户端手机银行有什么区别?

      

只要您的手机能上网,您就能随时随地访问广发银行WAP版手机银行,享受便捷高效的银行服务;同时您的手机可下载并安装广发银行客户端版手机银行,与WAP版手机银行相比,客户端版手机银行功能更丰富,操作更方便快捷,更加符合您的使用习惯。

 

知识延伸

 

Q.通过广发手机银行能办理哪些业务? 

 

A:广发手机银行向您提供账户查询、账户管理、信用卡服务、转账汇款、手机号转账、手机取现、基金、理财产品、第三方存管、手机支付等服务,我行还将不断推出新的业务品种,欢迎您继续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