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元旦银联卡跨行交易额同比增长超四成

元旦银联卡跨行交易额同比增长超四成

      
    1月4日,中国银联发布最新交易数据。在刚刚结束的元旦三天假日期间,银联卡境内跨行交易金额达921.9亿元,同比增长44.5%,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7.06%。民生、消费类商户交易增长明显,银联便民服务和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成为新年伊始刷卡消费亮点。
 
    全国节日消费热点纷呈,假日旅游热势头开始凸显。旅游行业受理环境的不断改善,带动旅游刷卡消费金额的显著增长,1月1日至3日,大型景区售票的刷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全国多类商户的刷卡交易金额均有明显增长,其中与旅游、民生紧密相关的航空售票、餐饮、大型百货、宾馆类商户交易额较去年元旦分别增长51.4%、40.1%、35.5%和22.8%。
 
    创新支付服务更好地便利民生。通过全国200多个城市超过5万个“银联便民支付点”,以及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固定电话支付等渠道,银联卡创新支付以其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服务,为持卡人带来日常支付便利。元旦三天,银联卡公用事业交费交易额达1.7亿元,同比增幅超过200%。
 
    银联卡服务“三农”效应彰显。1月1日至3日,农资机具等服务“三农”的商户刷卡交易额为1.6亿元,同比增长383.3%;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业务方便农民工在家门口取款,总额达1.23亿元,同比增长32%。此外,随着中西部地区银行卡受理环境持续改善和持卡人用卡意识提高,中西部地区的银联卡跨行交易额也快速增长,元旦期间同比增长达52.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