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暑假来啦 各银行信用卡推出夏日缤纷优惠

暑假来啦 各银行信用卡推出夏日缤纷优惠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了,虽已进入炎热的三伏天,但并未阻挡各类吃货玩家的心情,电影旅游购物汽车等行业消费更加火爆。为了迎合热闹的暑期市场,各大银行推出多重信用卡优惠活动,涉及旅游、美食、加油、购物等方方面面,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优惠选择,上演“夏日诱惑”。

 

一卡刷遍出境游

 

随着暑期出游热潮的掀起,针对旅游市场的逐渐升温,各家银行均以境外出游为主题,与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各类商家合作,争相推出多种信用卡优惠活动。而理财人士表示,出游过程中的衣食住行样样都需要花费,消费者暑期出游可以结合信用卡的多种优惠活动,不妨将手中信用卡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能节省不少开销。

 

据了解,交通银行此次暑期为消费者挑选出了最受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 并与当地优质商家结成“优惠联盟”,再次推出“全球名店5%优惠礼遇”活动。 据交通银行陕西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此次活动涉及日本、台湾、泰国等暑期大热国家。其中,台湾的优惠活动力度很大。持交通银行信用卡累计消费满额,最高可获得2000新台币电子礼券。而升恒昌免税店也是不能错过的血拼站,7月1日起交通银行信用卡独家专享九五折消费优惠,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另外,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全日6家大丸百货、3家松坂屋百货,可享5%刷卡金返还。此外,泰国曼谷的核心商圈RSTA、澳大利亚悉尼的顶级百货Westfield也将加入联盟,多重活动引爆暑期境外游。

 

加油优惠惊喜多

 

尽管目前成品油的价格相对稳定在6元时代,但天气炎热,夏季私家车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各大银行也适时推出加油优惠活动,最大程度为车主省钱。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只要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到指定延长壳牌加油站加油(仅限汽油),单笔刷卡满300元(含以上),就可获得100元等值延长壳牌加油卡。另外,刷卡当日,满足活动条件客户可凭刷卡小票于油站指定地点登记信息并领取礼品油卡,刷卡小票作为领取礼品卡凭证,仅限当日有效。让用户用最少的钱加到最多的油。此外,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加油站刷交行信用卡消费优惠5%等等,为广大私家车主再添福利。

 

衣食住行全覆盖

 

在一系列的爆品活动之后,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营销活动进入了新一轮的加速期。凭借着营销资源不惜血本地投入,和“衣食住行”无处不在的强大覆盖面,以及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捷,今年以来,“浦大喜奔”系列活动也明显更加密集,内容也更加贴近持卡人的日常生活消费领域。而近日,“浦大喜奔”明显开始将“爆品”供应线向日常生活领域下沉,如7月13日开启的浦大喜奔消夏周充分结合了酷暑节气,推出发放十万电费红包、“1积分”兑换哈根达斯冰激凌、1元享水上乐园门票等劲爆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浦大喜奔”的品牌传播。据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自2014年暑期首度推出的“浦大喜奔”品牌活动,主打“互联网+”招牌,意在通过互联网营销创新实践,将营销活动与服务资源全面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并树立清晰统一的市场营销活动品牌形象。从推出开始,“浦大喜奔”就因其不惜血本、普惠万千的促销力度,引爆了市场人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