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中国国旅联手推出“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

上海银行、中国国旅联手推出“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

      

上海银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联手打造的“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18日在上海银行总行大厦首发上市。上海银行董事长金煜、副行长蒋洪,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董事长兼总裁于宁宁、副总裁胡志敏,万事达中国区总裁常青,银联国际首席品牌官董力出席并为联名卡揭幕。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上海银行“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是在国家促进国民消费、推动旅游服务业务发展的背景下,上海银行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促进国内旅游投资和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上海银行信用卡拓展旅游金融、挖掘“场景金融服务”的重要突破,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旅游+金融”战略模式的重要创新发展之作。
 

本次推出的“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热门旅游目的地、旅游商品、免税购物、高端餐饮、保险保障、分期付款、多重会员服务等诸多用卡优惠或尊享权益,深度融合旅游与金融,亮点权益精彩纷呈。“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将成为上海银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为国内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移动化“金融+旅游”的服务平台与桥梁纽带。

 

在发卡仪式上,顾先生作为受邀成为此次“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的首批用户,对上海银行信用卡的持续创新能力表示赞赏。他说,一直以来上海银行都切切实实围绕我们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发产品。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有了这张“国旅随行联名信用卡”,我可以在国旅购买旅游产品时享受折扣优惠,可以在中免集团的免税店刷卡享受返现优惠或赠礼,真是太实用了!”。
 

上海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发行信用卡的机构之一,发展至今已累计发行信用卡超过360万张。2015年上海银行提出并实施信用卡业务新一轮发展规划:将跟随移动互联智能技术的发展,创新转型,打造符合新常态下的金融支付产品,积极探索尝试各类跨界合作,以平台思维构建新时代的金融应用新模式。
 

据悉,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国旅•CITS”已成为国内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旅游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旅•CITS”以412.6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攀新高,连续12年稳居旅游服务类品牌第一。一直以来,国旅总社始终发挥着行业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行业标准、管理模式、业务流程、操作规范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

 

小编推荐: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