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推出“网络申请 当天领卡”业务

光大银行推出“网络申请 当天领卡”业务

      

近日,光大银行推出“网络申请 当天领卡”创新发卡业务。从填写申请、授信审批到最后的领取卡片,实现全流程最快1天内完成。

  

2015年,光大银行在“提升客户体验度”方面狠下工夫,继年初推出全新的信用卡网络申请之后,再次优化网络办卡申请流程,重新对信用卡申请信息页面进行了改版。改版后,申请人从填写信用卡申请信息到提交申请平均仅需花费3分钟,有效节约了申请人的时间。现在客户可以通过光大信用卡手机APP客户端、光大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以及微信二维码等方式完成自助申请。利用新流程申请办卡比利用传统流程办卡可平均缩短两到3天时间。

  

据了解,秉承客户服务的便捷性要以保障安全为基础的原则,光大银行通过大数据实施云审批、对申请端实施访问控制、对申请客户加强身份验证等全方位安全技术支撑,实现客户最快当天申请办卡当天领卡。

 

小编推荐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