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多久才算黑户?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多久才算黑户?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虽好,但信用卡却有着很多规则来约束持卡者,对于很多小白户来说,因为不懂,所以很容易就躺坑了。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逾期,所以信用卡逾期多久才算黑户?有什么后果呢?


  信用卡逾期多久才算黑户?

  一般银行都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只要逾期超过90天的一般都是黑户,这个是绝大多数银行的标准。很多人都是谈黑色变,因为只要进了银行的黑名单就意味着以后都别想再享受银行的福利活动了。所以高于90天的逾期算严重性逾期。


  有什么后果?

  个人信用卡账单逾期,银行在前3个月都会按照相关规定对债务人进行催收。如果在这三个月里催收成功。那么银行就不会再采取下一步的催收行为。信用卡逾期3个月如果催收未果,银行就可以走法律诉讼程序。一旦进入法律程序,个人征信报告上肯定会被记录,这就是直接进入黑名单,也就是黑户了。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逾期多久才算黑户?有什么后果?”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