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异地怎么申请信用卡?五个方法教给你!

异地怎么申请信用卡?五个方法教给你!

      

  或许有部分卡友身在外地,想要申请信用卡却担心不给过,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异地怎么申请信用卡?五个方法教给你哦,一起往下看吧。


  一、银行的选择

  万事开头难,你所选择的第一家银行最为重要,直接影响你以后的申卡路程。在所有的商业银行当中,经过很多朋友的测试,最容易申请的就是中信、平安以及广发三家银行,这三家银行的通过率是最高的。


  二、刷银行流水

  我们可以先到有该网点的城市,办理一张储蓄卡,然后通过刷有效流水的方式来进行申卡。

  最简单的刷流水的方式就是刷工资流水,首先我们每个月固定找个时间,在这张储蓄卡内存入五千块钱左右(这个根据自己的资金来看),然后再用取现、刷卡以及网络购物的方式消费掉,保持三到六个月时间,直接在网银的后台申请即可。


  三、工作的包装

  很多网申过信用卡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工作单位必须在该网点的城市才可以申请,如果该城市没有网点,是不能申请该银行的信用卡的,所以才叫做异地申卡。

  这时我们就需要打一份详版的征信,看一看上次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的资料,距离这次申请最少需要半年时间以上,我们就可以重新包装工作。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用自己现在单位分公司的名义,也可以用在该网点城市朋友的单位。


  四、选择网点

  异地申卡一定要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就近原则,自己所在的城市没有网点,那么就选择离自己最近的城市,如果都没有,就选择省会。


  五、寻找业务员

  在一些三四线的小城市,虽然没有银行网点,但是依然有很多商业银行的业务员在这里拓展业务,这时我们就可以完全去找他们办理了。


  以上即是“异地怎么申请信用卡?”的相关内容,希望有所帮助。不过这里要提醒的是,申卡还是建议本地申请,可以避开一些不必要的跑腿以及后续的麻烦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