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欠款会不会影响申请房贷?重点看这个

信用卡有欠款会不会影响申请房贷?重点看这个

      

  现实生活中,信用卡欠款的人不在少数,那么当你想买房时,信用卡有欠款但没有逾期,会不会影响房贷呢?下面来讨论一下,信用卡有欠款会不会影响申请房贷?


  首先通常情况下,银行在办理房贷的时候考核征信的原则是连三累六:连三累六是指近两年时间内不能有超过6次以上的逾期,也不能有连续三个月以上不还的情况,如果有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连三累六的记录,那基本上不可能获得通过的。

  具体也要看银行对征信的要求,不同的银行对征信的要求可能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银行遵循的是连三累六的原则,但也有一些银行要求比较严,例如一年之内不能有超过4次以上的逾期,或者最近半年之内不能有超过两次。

  其次,除了征信以外,银行在审查和批准住房贷款时,不会简单地考虑你有多少信用卡透支,而是会从信用卡透支、信用记录、个人收入等方面对其进行综合评估,然后得出一个分数,只有综合评分达到银行的要求了,才有可能获得房贷审批通过。


  总的来说,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注意的,尽量不要逾期,也不要把信用卡刷爆、尽量小额多笔的消费,这样也有利于养卡。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有欠款会不会影响申请房贷?重点看这个”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