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被拒,需要多久才能重新申卡?

申请信用卡被拒,需要多久才能重新申卡?

      

  信用卡在日常生活里的消费可算是占了大头,然而有部分卡友由于下卡额度低或者是其他原因,想要去申请新卡,这时候被拒绝了,就想知道申请信用卡被拒,需要多久才能重新申卡?一起往下看吧。


  一般情况下,每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是共享额度(部分产品如招行分期白等除外),如果需要高额度,那就只能多申请几家银行的信用卡来充数。但短期内频繁申卡,每次申请都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一次记录。
  你所申请的银行在看到你短期内多次申请记录的话,会怀疑你的财务状况是不是出了问题,急需用钱,从而降级降额批卡,本来能批五万的可能只给批一万。
  因此短期内想靠多次申请信用卡堆高额度的做法,是欲速不达。一般建议申卡频率是每个月1-2次,半年之内不要超过8次。被拒之后最好隔三个月左右再去申请,这样是比较有利的。


  以上即是对“申请信用卡被拒,需要多久才能重新申卡?”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