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

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

      

  首次接触信用卡的小白对于一个人可以持有多少张信用卡还是不明白,就想知道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探讨一下。


  1,不利于提额

  每个人都有一个总的授信额度,卡片多占用额度大,即使每张卡都常刷、信用记录良好,也难得到额度大涨的机会。


  2,卡片多难管理

  首先,信用卡一般都有年费,需要刷卡满足一定的次数或者金额才能免年费,如果你哪张没有刷够要求的次数或者金额,就要承担年费损失了。另外,多张信用卡刷卡使用,万一哪一张没有按时还款,就会导致逾期,产生利息的同时,还毁了征信。


  3,不利于申请更高级别的信用卡

  如果首卡额度太低,就没有必要再申请同行的信用卡了,虽然新卡的额度不会比前一张信用卡低,但很大程度上授信额度是一样的,建议先给额度养上去再去申请。


  4,容易成为银行的风险用户

  信用卡、贷款审批有个很重要的参考依据——征信报告,半年内申请次数过多、半年内失败申请次数过多,短时间内硬查询次数过多,都会被银行视为高风险用户,对以后申卡、贷款都会产生影响。


  以上即是对“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