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这几点要注意

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这几点要注意

      

  部分持有农行信用卡的卡友对于该卡的额度简直是操碎了心,抓耳挠腮的想要申请提额,有时候却惨遭拒绝。那么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1、总授信额度过高

  如果手上持有8张卡以上是导致农行提额失败的主要原因


  2、没有推荐额度

  如果6+1提额周期已到,但是没有推荐额度,那就哦豁了,反省下自己的刷卡姿势。


  3、分期未结清

  不光是账单的分期,包涵乐分易、备用金这些。


  4、消费不够

  信用卡是银行给你消费的,你不消费银行就不赚钱,或者6个月未达标系统最低消费次数。


  5、提额周期未到

  使用临时额度会暂用提固定额度的周期,什么时候结清临时什么时候开始算6+1周期,所以农行临时不要用;如果没有用临时,就算下周期时间。


  6、分行锁卡

  具体分为“锁卡”和“锁户”

  客户级存在锁定码,客户级下有账户级存在锁定码;可以直接找分行解锁。


  7、征信“花”

  综合评分不足,在玩卡星君里也有详细讲解综合评分的文章,综合评分不达标就直接系统自动拒绝。


  8、黑名单

  农行拉黑的内部黑名单


  9、有逾期记录

  拖欠账单未还,有当前逾期


  以上即是对“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是什么?”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