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可以恢复吗?

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可以恢复吗?

      

  有卡友由于信用卡的放置不当,导致信用卡消磁。那么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可以恢复吗?


  信用卡消磁了可以恢复吗?

  信用卡消磁了是无法恢复的,因为目前银行已经不再提供加磁服务,需要重新换卡。


  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

  信用卡消磁了以后你可以向银行申请给你发一张新卡,但是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如果能够接受的话,具体的申请流程是:

  第一步:致电你的发卡银行,转人工服务;

  第二步:跟发卡银行确认个人身分及资料;

  第三步:把消磁损毁的卡片寄回去;

  第四步:然后等上几个工作日,接到新的卡片才能使用。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可以恢复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