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得不看:信用卡申请之网申被拒篇

不得不看:信用卡申请之网申被拒篇

      

现下信用卡的普及率已经越来越高了,很多人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办理信用卡,其中就不乏网申信用卡的,身边不少的朋友懒得到柜台去,就选择网申,可是,很悲剧的被拒绝了。其实网申信用卡被拒绝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如果你了解了信用卡申请的基本规则,信用卡申请不再是难题。

不得不看:信用卡申请之网申被拒篇

NO . 1、弄清原因、对症下药

 

在我们进行网申信用卡的时候,如果被拒,应该第一时间致电申卡银行客服中心,以了解申卡被拒的具体原因。如果是资料不齐全,则在网上完善相关信息(存款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如果是有不良信用信息,则应该先把我们的征信报告养好了再说。

 

NO . 2、选择容易发卡的银行

 

很多卡友不能理解,准备的资料明明很齐全,为什么网申还是被拒呢?其实通常四大行申请门口较高,很容易被拒,这个时候不妨试试易下卡的商业银行或者城市银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等。

 

NO . 3、忌重复申请同行信用卡

 

正常情况下,申请人反复申请同行的信用卡,银行都会参考第一次申请的结果予以拒批,因此建议小伙伴们网申时时可以尝试申请他行信用卡。

 

不得不看:信用卡申请之网申被拒篇

 

NO . 4、申请间隔时间越长越好

 

初次网申失败后,至少应间隔三个月后再申请。因为从银行的角度来看,三个月内申请人的资质不会发生大的改变,因此基本都会参考第一次的原因进行拒批。而间隔时间越长,银行就会重新考量申请人的资质,此时再增加一些经济证明材料,能够有效地提高申卡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