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其他信用卡收费各不同

其他信用卡收费各不同

      

  除了挂失费用,银行信用卡的滞纳金和透支取现手续费也有所相异,需要提醒的是,不管滞纳金和透支取现费用相差多少,日息万分之五的利息各家银行都是一样收取的。从透支取现和产生滞纳金开始,万分之五(年利18%)的利息就伴随而来,因此持卡人应当尽量避免欠费和透支取现。

  年费:一旦您接受了一张信用卡,一般都需要每年向发卡银行支付年费。信用卡分为不同等级,如有的银行分为普通卡、金卡、白金卡等。由于为客户提供的附加服务有所不同,其年费也各不相同,不同发卡银行具体的收费标准也有差别。但是很多发卡银行可能会因为促销免除信用卡首年年费或推出其他的免年费活动。

  利息支出:发卡银行会对预借现金、透支转账或者到期还款日尚未偿还的透支消费计收利息。计息以日利率为计算单位,目前是日息万分之五,即如果透支1万元,每天需支付5元的利息。如果不能按时还款,这将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超限费:如果超过核定的信用额度用卡,发卡银行将对超过信用额度部分收取超限费,以超过信用额度的5%计算。有些发卡银行会给持卡人提供临时调整信用额度的服务。在遇到急需大额消费时,可向发卡银行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归还所有透支款,同样可以享受免息还款期服务,还可避免出现超限费的支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