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广州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广州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根据具体的信用卡类型和时段不同会有所不同,以下列举一些可能的优惠活动:


    1.积分兑换:持卡人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商品、礼品或者现金券等福利,具体积分兑换的礼品可在广州银行网站或客服中心查看。

    2.消费返现:持卡人在指定商家或特定消费场景中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获得一定比例的返现,比如现在部分商家刷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10%的返现活动。

    3.购物折扣:持卡人在指定商户刷广州银行信用卡可享受一定的购物折扣,比如现在部分商家刷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8折优惠。

    4.酒店优惠:持卡人在指定酒店预订并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或返现,比如现在部分酒店在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15%的折扣。

    5.旅游优惠:持卡人在指定的旅行社预订并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或返现,比如现在部分旅行社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5%的返现。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优惠活动具有时效性和地域性,具体活动以广州银行官方网站或客服中心公布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