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我了解到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标准可能会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类型和具体的政策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一些常见手续费信息:


    1.取现手续费率: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率通常为一定比例的取现金额,比如2%或3%。

    2.最低手续费:通常还会设定一个最低手续费金额,无论取现金额多少,都需要支付这个最低手续费。

    3.取现额度限制:广发银行信用卡通常会限制每天或每笔取现的金额上限,超过这个限制可能无法取现或需要额外手续费。

    4.取现利息:除了手续费外,如果你选择在取现后未能及时还清,会按照信用卡的利息计算规则产生利息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手续费标准和政策可能会因为不同的信用卡产品、不同的合作机构以及特殊活动而有所变化。因此,我建议您直接联系广发银行客服或查阅广发银行官方网站上的信用卡相关信息,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手续费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