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账单和交易记录?

邮储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账单和交易记录?

      

要查询邮储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和交易记录,您可以按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操作:


    1.登录方式:

    •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打开手机银行App,使用您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使用网银:访问邮储银行网站,在登录页面输入您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导航到信用卡页面:

    •在手机银行App中:在主页面或菜单中找到“信用卡”选项,点击进入。

    •在网银中:在登录后的页面上找到或点击“信用卡”选项。

    3.查询账单:

    •找到“账单”或“账单查询”选项,并点击进入。

    •选择要查询的账单月份或时间范围,点击确认或查询按钮。

    •在显示的账单列表中,您可以查看每张账单的详细信息,包括交易明细、还款信息等。

    4.查询交易记录:

    •找到“交易明细”或“交易记录”选项,并点击进入。

    •根据您的需求,选择查询的时间范围、交易类型等筛选条件。

    •点击确认或查询按钮,系统将显示符合条件的交易记录列表。


请注意,具体的操作步骤可能因为邮储银行的更新或界面设计而有所变化,以上提供的是一般情况下的操作指南。如果您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建议您联系邮储银行客服或在官方网站上寻找相关帮助文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