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银行卡被ATM机吞了

你的银行卡被ATM机吞了

      
  8月20日,信丰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由省公安厅督办的盗窃银行卡特大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3月28日上午11时许,信丰古陂圩镇的彭女士因需钱急用,到某银行 ATM机取现金。“阿姨,你的银行卡被ATM机吞掉了,你去找一下银行的柜台咨询一下。”彭女士信以为真,朝营业大厅走去。此时,犯罪嫌疑人周某平等人趁机将受害人留在取款机的银行卡里的1万元转至自己事先准备好的银行卡里,然后迅速离开。

  信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经过走访调查,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林。

  办案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用于转账的那张卡有大量的进账记录,转账地点达50多处,涉及受害人多达50多人。信丰县公安局派出专案组,奔赴吉安、新余、抚州,广东的潮州、汕头,福建的福州等地,展开秘密的侦查工作。经过信息研判,一个家族式的,专门盗窃银行卡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瑞金市黄柏乡直坑村的周某、周某林、周某平、周某明、周某儿、周某赞涉嫌盗窃银行卡犯罪。

  6月7日,信丰县公安局专案组赶到寻乌将周某林、周某平等抓获归案,而周某赞侥幸逃脱。8月20日,该团伙最后一名成员周某赞在家中被信丰县公安局抓获归案。至此,这起由省公安厅督办的盗窃银行卡特大案件告破,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