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云南热购信用卡发行

建行龙卡云南热购信用卡发行

      

  7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行龙卡云南热购信用卡启动仪式。云南首款跨商圈、综合化、平台性的信用卡产品正式推出。

  中国建设银行于2014年率先推出龙卡热购信用卡,开启“一卡通用”的金融服务模式。本次在滇发行的龙卡云南热购信用卡属于建行龙卡热购信用卡产品系列。

  据悉,该卡以芯片为介质,除具有建设银行标准IC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权益外,以“一卡万象 万事OK”为主题,整合云南本地商户资源及便民服务功能,持卡人凭卡可在当地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合作商户享受会员礼遇和立减优惠,还可加载各类城市公共交通等便民服务,并可通过建设银行“掌上龙卡”专属手机客户端随时查看附近的特惠商户的各类优惠资讯,参与团购优惠等特色活动,集多种功能权益于一卡,满足持卡人衣、食、行、娱、游等全方位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