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国内率先超越一亿张

工商银行信用卡国内率先超越一亿张

      

  笔者获悉,2014年,中国工商银行在获得“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称号后,又在国内率先实现信用卡发卡超越一亿张,亚太地区第一信用卡发卡行的地位更加稳固。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989年10月15日第一张牡丹卡问世以来,工银信用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6年在国内率先突破1000万张,2009年率先突破5000万张,2013年率先突破8000万张。2014年是工银信用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4月份荣登工信部“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宝座,5月份国内首家获得“Visa2014年度亚太最佳风险控制奖”,9月份获得美国《环球金融》杂志“中国最佳公司信用卡”奖项,12月份国内率先实现发卡超越一亿张,绝对领跑国内同业。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信用卡获评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的殊荣,反映出工行信用卡在广泛的客户群体中拥有了较高的持有率、使用率和认可度,而客户的认可和青睐首先取决于该行多年来快速响应刷卡消费时代客户共性化和个性化的需求,积极从丰富产品功能、优化用卡服务环境、拓展惠民措施、构建安全用卡环境等方面着手,有效满足了客户的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需求。

  据了解,目前在国内每发行的四张信用卡中就有一张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工商银行信用卡业务在国内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丰富的产品功能、优质的用卡服务环境、多样的惠民措施,有效满足了客户的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需求。在发卡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工行信用卡消费额、透支额等核心业务指标均长期稳居国内同业第一。

  在丰富信用卡产品方面,工商银行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习惯,不断深化产品创新,落实“便民”用卡体验,获得良好口碑评价。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符合PBOC2.0及EMV标准的金融IC卡的商业银行,工行芯片卡产品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推出芯片卡在交通管理、铁路客票、社保医保、校园一卡通等多种行业的应用,并不断致力于研发民生领域信用卡产品,通过多币种卡、环球旅行卡、逸贷卡等创新产品,为持卡人提供“衣、食、住、行、游、购、学”全方位商旅服务和实实在在的用卡回馈。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用卡服务永无止境,工行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渠道升级、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等举措,打造出工银信用卡产品优、回馈多、服务精、安全性高的品牌特质,进一步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国际化进程,站在新的起点向“建设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的战略目标发起新的冲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