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

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

      

至2015年,首家发卡行广发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信贷余额超过2000亿元。随着移动互联网兴起,传统银行纷纷加快转型步伐,以广发、中信为代表的股份行更是紧紧抓住“互联网+”的机遇,继续领跑下一个20年。

 

四大战略应对互联网转型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信用卡行业的“互联网+”包含四个层面的内容:首先,加深与互联网巨头合作,以强强联合的思路打造信用卡核心竞争力。其次,加深与行业领先者合作,通过整合大数据掌握客户的消费习惯、偏好、需求等,展开精准营销。第三,加强与现有合作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第四,加大与海外互联网企业合作,通过海外消费平台开疆拓土。

 

携手互联网巨头布局移动金融

 

近年来广发信用卡加速布局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抢先建立“微信银行”。借助微信平台,广发信用卡可在线上受理还款、账单查询、即时办卡、积分查询、在线捐赠等多项业务。此外,广发银行还首家接入微信卡包,优化支付场景,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积极开拓海外消费市场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上线业内最先进的主机平台系统,全年零停机保障持卡人24小时无忧海淘。与此同时,广发信用卡推出业内唯一一个全面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方案——— “交易安全卫士”,全面扩展信用卡被盗刷后的赔付范围。同时,还针对客户网上消费习惯,开发了最细分的 “交易开关”功能,让客户自主参与风险管理。

 

广发银行信用卡推荐:

 

广发聪明信用卡

 

广发携程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