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卡贷PK信用卡高费率 首创7天免息新模式

卡卡贷PK信用卡高费率 首创7天免息新模式

      

央行自2014年底启动新一轮的降息周期,至今年10月份已经连降6次,一年以内贷款利率如今也已降至4.35%。但是,银行信用卡的利率和分期手续费并没有随之下调,而且部分银行信用卡中心不降反升,持续调高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手续费。

 

白领小张是个冲动消费者,经常毫不犹豫拿下心头所爱。在刷卡消费和账单分期等业务普及后,她的购物欲望更是不断膨胀。虽然经常是在艰难还款中度日,但是她依然认为是信用卡分期让她领先身边人用上了IPHONE6S,并且能够随心所欲想买就买。直到近日有朋友跟她算了一笔账,她才大呼“上当”。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维信理财集团的纯线上金融产品卡卡贷,运用“风险量化模型”及“风险定价”,通过自主研发的评分卡和风控模型,迅速有效地甄别用户信用等级,为每位用户定制个性化的额度和费率,使得信用好的用户能够获得更高额度、更优惠的费率。

 

卡卡贷PK信用卡高费率 首创7天免息新模式

 

以5万块为例,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分6期的费率为4.80%,每月手续费400元;分12期的费率为8.85%,每月手续费368.75元。而优质用户使用卡卡贷分6期、12期、18期,最低每月费用都是325元。

 

除了可以通过“卡卡贷”微信公众号来申请代还信用卡,卡卡贷APP版也已经上线了,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与此同时,卡卡贷最新推出的“七天免息”服务为大家解决了短期内资金周转的问题。选择“7天”为还款期限,就可以免息使用这笔钱度过难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