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受关注

平安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受关注

      

以“新常态,新金融,新功能”为主题的2015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29日-11月1日举行,平安银行咨询凭借“光子支付”以及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服务受到业界关注。

  

通过“光子支付”,用户可以在无卡、无网络的情况下进行无额度限制的安全支付,未来还可以完成ATM取现,无须携带卡片,摆脱网络依赖,挣脱手机型号制约,真正实现手机与银行卡的合二为一。“实现光子支付无需外接任何设备或选配某一款手机,市面上基于iOS、Android、WindowsPhone的主流智能手机,只需要具备闪光灯功能,都能支持光子支付,可以说是零用户成本。而对于商户来讲,只需在POS机上外接一个低成本的接收器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