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月收入3000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月收入3000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由于信用卡具有超长的免息期,一部分人为了短期的资金周转,希望办张信用卡。平时消费用信用卡,不仅能薅到银行的羊毛,而且还能免除带现金的烦恼。

 

于是,经常有人问,月收入3000能办理信用卡吗?额度有多少?问到这儿了,先不要着急,且看卡宝宝一一解析。

 

月收入3000肯定能办理信用卡,至于额度,则是因人而异。

 

月收入3000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稳定的工资流水加盖银行印鉴或房、车证明文件)

4、信用记录良好(最近24个月内没有逾期)

 

月收入3000能办理多大额度的信用卡?

 

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与你的工资没有很大的联系,通常,月收入3000办理信用卡的额度5000——30000不等。

 

1、财力证明很关键,若申请人有房产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资信度高,申请信用额度也高。

2、银行选择很重要,商业银行比四大国有银行信用卡好办一点,额度也相应高些。广发、中信、光大、招行的信用卡办理相对四大行容易,而交行在四大行中最容易办理。

申卡前看以上2点,信用卡获批后,银行会根据卡友使用信用卡情况调整信用额度。若卡友用卡规范、还款及时、信用记录良好,半年后可向银行申请调额。

 

【卡宝宝提示】

 

1、信用卡额度并非越高越好,满足日常需要即可,一旦被盗刷,风险自担;

2、信用卡好处多,仍须理性消费,避免还不起卡债;

3、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及时,以免造成逾期。

4、信用卡逾期莫着急销卡,由于信用记录每月更新,若每月按时足额还款,24个月之后逾期记录就被覆盖!

 

【信用卡在线免费办理】

 

月收入3000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双倍积分,可兑3000多种礼品

 

月收入3000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车主卡:加油最低88折,最高110万全车人员意外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