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陆能够复制卡神“杨慧茹”赚钱模式吗?

大陆能够复制卡神“杨慧茹”赚钱模式吗?

      

近日,杨蕙如已经通过信用卡“卡神”的名号创立了一家网络顾问公司。杨蕙如是谁?当你还在为临近信用卡还款期抓耳挠腮的时候,她已经靠“玩转”信用卡赚到了人生第一个百万。她是怎么做到的?聪明的朋友此时肯定在思考,是否我们也能复制她的这种模式?

 

杨蕙如的赚钱套路是这样的:办一张台湾某商业银行的信用卡,获得刷卡消费送8倍积分的优惠,然后用信用卡购买600万元礼券,再转卖给亲友后让他们在网上拍卖,自己在网上刷卡买回。这样,杨蕙如的信用卡积分迅速累积到800余万点,她用这些点数兑换市价9万元新台币的头等舱机票,然后以半价在网上出售。

 

就这样,她在短短两个月获利上百万元新台币,"卡神"的名号就此打响。

 

这不禁让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大跌眼镜:刷卡也能赚钱?实际上,杨小姐只不过做了一番“套利”。理论上讲,套利一般特指期货市场上的参与者利用不同月份、不同市场、不同商品之间的差价,同时买入和卖出两张不同类的期货合约以从中获取风险利润的交易行为。说白了就是在市场上寻找定价错误的机会,采取低买高卖的方式获得差价收益。

 

赚钱道理简单效仿难

 

赚钱的道理虽然简单,但要想效仿也不是那么容易。首先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杨蕙如为了增加个人信用额度,向亲友借了六百万元新台币打入信用卡账户,这些钱如果被收了利息,就会大大降低杨蕙如的利润空间。

当然,杨蕙如的成功也有赖于银行信用卡优惠政策中的“漏洞”。杨蕙如自己就曾表示:银行可能认为一般消费者再怎么刷卡都是小额,甚至有人缴了月费却忘了刷卡,才设计了如此“大方”的优惠政策,正好被她抓住。

 

网友Jerry实测:大陆复制模式失败

 

我们尝试在大陆复制这个模式,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第一步:申办高额度信用卡杨蕙如在银行开户,随后集资600万元新台币存入,用以提高个人信用额度及做担保。

 

复制:Jerry假设分别用全家10人名义成功申领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的信用卡,总额度为150万元。申请百货类刷卡消费3倍积分(境内最高积分,广发银行信用卡)。按人民币与新台币汇率1:4计算,Jerry与杨蕙如处于同一起跑线。

  第二步:信用额度折换商品杨蕙如刷卡将600万新台币全部换成东森礼券,因商店促销挣进3万余元东森礼券,计603万新台币,获信积分480万分。

  复制:Jerry刷卡150万元人民币购入某百货公司购物券(假设刷卡为9折,且以9折出售),则共获购物券1666600元,获积分450万分(3倍)。

  从积分看,杨蕙如胜出;而以目前购物券金额看,明显Jerry胜出,故胜败未知。

  第三步:出售商品,并利用网络购物平台累计积分杨蕙如开网店出售购物券,自买自卖增加积分,购物券则原封不动全部退回商场。用积分兑换免费机票,低价出售以换取现金。共计获利超过100万元新台币,等值25万元人民币。

  复制:Jerry在境内刷卡不计积分,只能正常出售购物券,假设按92折价顺利售空,则获利33332元人民币。另外450万积分按40000分兑换100元某百货公司购物券,共获11250元购物券。然后在网店以对折价售出获5625元,共获利38957元。境内航空联名卡和一般信用卡分得很清,能换机票的就不能享受多倍积分。如选择航空联名卡用积分换机票再出售,估计只有低至1-2折还能招揽到生意。

  结论是,台湾“卡神”获胜,Jerry复制失败。

  杨蕙如的胜出有很多台湾特色,如网络刷卡积分、购物券可溢价回收等,这些都是目前大陆没有的,杨蕙如的做法在台湾也一直有争议。故而台湾“卡神”神话是不可复制。当然,只要使用恰当,信用卡还是可以用来理理小财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