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喜获东莞最佳消费信用卡奖

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喜获东莞最佳消费信用卡奖

      

12月16日,由信息时报社独家重磅推出的“金狮奖——2015第四届珠三角金融行业风云榜”获奖企业在康帝酒店揭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市分行斩获东莞最佳消费信用卡奖。

 

信用卡发卡量近5.2万张

 

自2007年11月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在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坚持“发展依靠客户,发展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持续优化用卡环境,完善用卡服务,不断满足居民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的服务需求,推动居民消费体验优化升级。

自2009年推出第一张信用卡以来,邮储信用卡已走过7个年头,目前拥有白金卡、金卡、普卡、联名卡、全币种卡等多种卡种。截至2015年11月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市分行发卡量近5.2万张,本年消费金额近20亿元,为拉动地方消费市场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重优惠融入信用卡业务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市分行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将多重优惠活动融入信用卡业务之中,深化商圈建设,优化用卡环境,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今年以来,与中石化合作推出“9折加油”活动,让车主客户感受暖暖“邮情”;与全市20多家电影院合作推出“10元观影”活动,培育了一批影迷客户,丰富客户的文化生活;与广东银联的合作开展的“百佳、万宁购物满100减50”活动,进一步便利客户生活。

同时,该行扩大特约商户合作范围,目前在全市普惠商户已达1500余家,涵盖了居民吃、穿、住、行、娱乐等日常生活消费领域。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市分行称,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加大优惠回馈力度,继续开展“9折加油”、“10元观影”、“半价餐饮”等活动,创新推出更多卡种,优化用卡环境,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