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 手续费照收不误

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 手续费照收不误

      

  信用卡申请完后,怎么使用信用卡是一门大学问。有关信用卡用卡的小秘密,银行不会告诉你。

 

  一、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不误

 

  信用卡账单分期后,若按月缴纳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时需要把余下月份的手续费交齐;若是一次性缴纳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不退。

  卡宝宝提示卡友在办理账单分期前,应提前致电客服将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弄清楚,避免申请分期期限过长而多缴手续费。

 

  二、最低还款额收全额利息

 

  大额消费后,不少人选择了最低还款额还款,这样可防止不良记录产生。但是利息是从消费的那天开始算,不仅没有免息期,并且采用全额计息。

  卡宝宝提示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后尽快还款,谨防支付高额的利息。

 

  三、信用卡取现不免息

 

  信用卡取现虽免手续费,却不享受免息待遇。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折算成年息超过18%。另外,大多数信用卡取现还要缴纳取现手续费,只有少数信用卡能免手续费。

  卡宝宝提示信用卡取现,就别惦记“免息期”啦!

 

  四、信用卡多存的钱取回要收费

 

  信用卡里多存的钱取回要收费,目前各家银行取现收费标准各不相同,有的银行收取1%,最低10元;有的银行收取2.5%,最低50元。

  卡宝宝提示别往信用卡里存钱,一旦存“进去”了,就没那么容易取“出来”了。

 

  五、超额刷卡有“超限费”

 

  为了避免把卡刷爆了,一部分卡友申请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临时额度结束期限之前,应将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还清,否则就会多出一笔额外的超限费。

  卡宝宝提示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在享受它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不要忘记这个额度是临时的。还款前要向银行咨询清楚,不要让临时额度“坑”了你。

 

  六、信用卡并非越多越好

 

  信用卡太多,不方便管理。年费、还款日、消费次数容易混淆,一旦错过还款日就会逾期。消费的积分也会散到各个卡,积分秒变鸡肋。

  卡宝宝提示信用卡多了,玩不好,优惠恐变负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