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末理财 别过分依赖信用卡

年末理财 别过分依赖信用卡

      

全民理财的时代,理财已经刻不容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理财,投资者想要安全的获益也慢慢变难。那么,在这个风险即大收益极高的理财中,怎么才能获益呢?

 

1、不要过度依赖信用卡

 

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月光族,而他们对于信用卡的依赖也与日俱增,信用卡使用合理,会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但若是过多依赖,导致大量负债,就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众多的负面影响,如每月工资都用来还信用卡,导致无钱生活。

 

2、不要忽略长期投资的获益


 

长期的投资理财往往是每个人或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投资可能都是想要短时间内获益,但长期的投资也必不可少。因为长期的收益要比短期要高,在资金富裕的情况下,拿出一部分做长期投资,收益是很可观。比如投资脱贫宝,不仅有14.6%的年化收益,而且首次投资是双倍收益,只要一直持有就可以一直享有双倍收益,直到赎回。

 

3、不要将所有的钱都用来投资

 

作为一个投资者,首先需要理性投资,投资的资金是财产的可用投资资金,或是闲置资金,如果是胡乱将全部财产拿去投资,一旦发生意外,将是很严重的事情。所以,投资要理性。

 

4、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

 

投资的目的就是获得收益,使资产得到升值。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顾风险,把高回报当作唯一的投资指标。如果总是做一些风险高、收益高、回报快的投资,就会将资金长期至于高风险之下,稍有失误,就会损失惨重。所以,在投资时,资金风险承受能力低的家庭,就不该盲目追求高收益,过多进行高风险投资,而应以稳定增收作为主要目标。

 

5、不要盲目迷信专家建议

 

投资最忌讳跟风或是一些“专家”的建议,投资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比如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收益、安全等。投资不是别人的事,所以在没有把握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出手,宁愿不赚钱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把钱弄没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