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介绍及申请条件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介绍及申请条件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卡片简介:

  即日起,按揭卡升级为靓房卡,靓房卡除拥有按揭卡的所有权益外,更增加指定商户分期付款优惠,按揭卡持卡人同样享有靓房卡的所有权益。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卡片特点:

  1%积分回馈抵房贷

  深发展靓房卡可用刷卡积分抵扣房贷月供,如您在我行办理了房屋贷款,信用卡积分回馈可用于抵扣您的房贷月供款,最高回馈比例可达刷卡消费金额的1%,让您乐享还贷新实惠!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特色功能:

  0费率分期买家装

  持深发展银行信用卡在我行指定商户店内消费,即可申请分期付款并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让您购物无压力,扮靓我家更轻松!

  了解零利息零手续费分期及支持此分期付款商户信息,请点击这里

  0污染绿色新生活

  深发展靓房卡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卡片采用国际新型可降解绿色材料制成,避免白色污染;我们推崇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理念,定期为您提供家居环保资讯,让您的家居环境更环保、更健康!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靓房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 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主卡。

  深发展靓房卡使用信息

  年费: 80元

  币种: 人民币

  免年费政策: 首年免年费,一年累计消费18次(含)以上减免次年年费

  免息期(Max): 5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