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再掀全国刷卡“优惠旋风”

交通银行再掀全国刷卡“优惠旋风”

      
      交通银行继9月1日至10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太平洋借记卡,更多惊喜越刷越有”中秋国庆双节刷卡优惠大活动后,11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在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交通银行携手近5000家大型超市百货再掀全国刷卡“优惠旋风”,为信用卡客户倾力打造身边实惠。

  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含世博卡、公务卡、青年卡等各类型信用卡)的新客户,在核卡之日起的45天内于活动指定商户单笔刷卡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100元“新年刷卡礼金”(仅限一次)。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已将新年刷卡礼金导入客户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刷卡金可分多笔直接用于抵扣持卡人在上述各家大型超市百货的后续消费,刷卡金使用有效期为礼金导入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之日起的90天内。

  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合作商户卜峰莲花江门店、人人乐超市、华润万家鹤山店已于2010年11月1日起正式启动本次跨年度信用卡获卡营销活动,合作商户仍在不断扩充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