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购物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购物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购物流程

 1)首先您要确认自己是否有民生信用卡,如果没有,您可以先申请信用卡
 2)有信用卡,您就要看看商品的金额,如果超过了300元人民币,那您需要先携带本人身份证到 民生网点 办理信用卡网银签约 手续。
 3)想想是一次性支付呢还是采用分期付款的购买方式。
 如果您想分期付款购买,请您先将您的注册帐户和您的信用卡进行绑定。登录“我的帐户”,您会看到文字“绑定信用卡” , 点击即进入绑 定程序。
 如果您没有看到该文字,那说明您的帐户已经绑定了信用卡,您可以直接分期付款购物了。
 4)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步骤,那就是下订单了,简要程序如下:
 点击购买→ (注册或登录) → 购物车中结算订单 → 填写配送地址 、 选择送货方式 、填写发票信息 → 确认订单 → 支付订单→ 确认收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