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山东枣庄破获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山东枣庄破获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2月29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在核查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

 

2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经侦大队对春节期间破获的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进行进一步核查审理。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武某自2010年10月起,以各种理由欺骗亲朋、同事为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先后在枣庄、济南、上海、深圳等各大银行办理信用卡300多张,目前已核实涉案金额800余万元,此案还在审理中。

据悉,该案是枣庄市近年来破获的一起涉案金额最大、信用卡数量最多的信用卡诈骗案。

 

2月29日,在枣庄市看守所,办案民警提审犯罪嫌疑人武某某。

2月29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清点犯罪嫌疑人武某某涉嫌诈骗所使用的信用卡。

2月29日,在枣庄市看守所,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在指认涉嫌诈骗所使用的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