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办过信用卡 竟收到法院传票“信用卡欠费”

没办过信用卡 竟收到法院传票“信用卡欠费”

      

家住合肥市瑶海区的苏女士突然接到老家人的电话,称其办理的信用卡已经欠下不少钱,催款信件都寄到了家中。苏女士表示自己从未在这家银行办过信用卡。目前,银行正在调查。“前天下午我接到电话的,吃了一惊,觉得情况相当严重。”昨天苏女士告诉记者,信件寄到了老家肥西,她的奶奶接收。老家人打开一看,是一家银行催还信用卡欠费的函件,上面甚至有“法院传票”的字眼,让家人也十分担心。苏女士说,她从来没有在这家银行办理过任何业务。随后她电话联系上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如果不能按时还款,会影响生活。经过查询,苏女士了解到,这张卡是2012年办理的,一直以来都有借、还的流水信息,最近两个月,这张卡已经欠下13000余元,没有正常还款。

 

苏女士说,她的二代身份证曾在2009年丢失,当时也在媒体上登载过遗失声明,并补办了身份证,她怀疑身份证遭人冒用。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信用卡必须本人办理,这种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目前苏女士已经填写了报案单,银行正在调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