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推出“价值认同卡”

招行推出“价值认同卡”

      

  在个性化的今天,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企业文化、形象标新立异,塑造出个性来,一些银行对工资卡有着独特的需求,比如,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就希望把“中国联通及其特有的中国结标志,印在工资卡上,让每一个员工都拥有相同图案的工资卡。日前,重庆联通的愿望在招行的帮助下,成功地实现了。

  这就是招行新近推出的“价值认同卡”。据介绍,“价值认同卡”是招行在超越传统银行卡理念专为企业度身定制的新生代产品,其核心在于传导企业文化,简化财务流程,节约财务成本和“帮助企业员工理财”的基础之上,将银行卡的功能设计与企业文化、管理等众多企业的内生原素融合在一起,力求做到为企业管理提供最大化的便利,带给企业员工更多的用卡实惠。

  “价值认同卡”的最大特点,就是在保留招行、银联标志的前提下,允许企业自由设计自己的个性化卡面。不过,要拥有这样的便利,企业也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即发卡规模必须超过1000张,每月人均工资超过2000元。满足条件后,“价值认同卡”就没有年费;不够条件,招行就不给发行。

  此外,在“价值认同卡”上,招行还整合了“代发薪资”、“无现金报销”、“年金计划”、“资金安全”、“投资理财”、“网上银行”、“个人贷款”等8大便捷金融功能,让持卡人真正实现超级“一卡通”带来多种便利和实惠。比如,在消费上,该卡可提供最高50万元的“循环授信”与“随借随还”的便利。个人购买汽车,则可提供最高200万元,最长期限5年的车贷按揭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