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竟然被骗7万

代办竟然被骗7万

      

 

“在网上联系申办信用卡,结果卡未办成,反被骗走7万多元。”2月23日,七星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遭遇了网络诈骗,损失堪称“巨大”。这一骗术算得上常见,怎么老是有人上当?

 

 

受害人何先生,最近想做点生意,但资金有限,便想办几张透支额度高一点的信用卡,五六天前,手机上网时发现一个名叫“信用网,信用卡申请中心”的网站,网站显示,只要登记姓名、电话、地址等简单信息,就可以申办信用卡,何先生急用钱,就有些心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该网站填写了个人信息,申办广发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两张信用卡。

 

两天后,他接到一个自称是办信用卡的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向他确认网上办卡的相关信息。又过了几天,何先生收到了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同卡一起寄来的,还有一份信用卡使用指南,上面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可查询信用额度。

 

何先生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为5万元,令他奇怪的是,这张卡没有密码,于是何先生联系了之前的那个工作人员要密码,对方称何先生信用度不够,开通信用卡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来证明他有还款能力,这笔费用共计1万元,这钱会通过保险公司账户打入银行系统,审核通过后就会再返还到申办人卡上,何先生听着觉得也有点道理,就信了,汇去1万元。这还没结束,他的信用卡仍然不能使用,对方以提高信用额度等各种理由,说服何先生缴纳7万元费用,直到手边没有余钱了,何先生才幡然醒悟。


  目前,警方正在侦查该案。电信诈骗花样多,办理信用卡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网上申请要在正规网站提交,实在不行可以在银行网点当面提交,不要轻信各种诈骗信息,处处多个心眼,才能防止上当受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